3175

躺平,日吹请拉黑我

美丽坚小朋友的被抛弃之路


私设!


我就是看不惯美利坚,美丽坚不好,我就好了。


墨西哥曾当过西班牙的殖民地。



     清晨,阳光明媚的伦敦……啊,不对,应该是万里乌云的伦敦。英吉利先生正在他的庄园里悠闲的喝着茶。英吉利先生最近在思考一个问题:我当时到底是有多闲才会玩育儿游戏,有那个时间在多攻打几个国家一半欧洲都是你的了。况且玩就玩了,养了这么多自己的,第一个儿子竟然被养成了一个流氓


       正当英吉利感叹岁月不饶人时,美丽坚那边又开始作妖了,先是拉着自己的弟弟去写合同,表示不再需要监护人了。


后来,联用颤抖的手,给英吉利打电话:“英吉利先生,美丽坚先生表示。他不再需要监护人了。新西兰 ,加拿大,澳大利亚,他们也是。麻烦你过来一下。"


联原本以为英吉利会很生气,但英吉利现在的心情只有激动:上帝呀,感谢您,让我终于摆脱了那几个小混蛋。我简直再也不想看他们的一眼。我终于解脱了!!!


英吉利正想打电话比西班牙炫耀一下自己无事一身轻,但西班牙的电话就已经打过来了:“英格兰,墨西哥表示,不需要监护人了,并且说他年纪比我大,真要监护人,也是他给我当,让我他的事别管了。但是英格兰你家还有孩子吧!真可怜!(*^ω^*)"


英吉利不满的皱了皱眉,他原本想跟西班牙炫耀一下,自己不用看孩子了。全没想到他那也不用了。随后,英吉利快速的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声音:“哦,我的上帝。祝贺你。不过美丽坚也在那边闹着说自己不需要监护人了,还带着加拿大他们一起。所以我现在膝下并无无子女。既然这样,就一起去把合同签了吧?"


西班牙用快乐的声音说:“当然了,先生。不知晚上可否与您共进晚餐?”(其实美利坚根本就没想过离开英吉利这个监护人,他这单纯是因为自己太久没做一了,出来找一下存在感,但没想到英吉利当真了!)


西班牙暗暗偷笑,英格兰终于把那群爹控送走了。果然今天是个好日子,双喜临门!说起那群爹控西班牙就头疼,一个个的是忘了自己当年怎么被英格兰虐待的吗?为什么一个个反而没有那种复仇的欲望呢?就连美利坚都没有,他不是世界霸主吗?他不应该疯狂报复之前那些虐待他的人吗?为什么会养成了一群爹控?


不过西班牙现在已经不想再回忆起那些跌空的自己做的事情了。(其实也没做什么。无非是在他航海的时候,用飞机把他的船给炸掉。在他吃饭的时候给他下毒。美利坚他们的人生宗旨就是,英吉利就算被人报复,也只能被我们报复。你算什么东西啊。离他那么近!)


英吉利换了一身航海服,打算签完合同就直奔大西洋。英吉利与西班牙基本是同时到的。应该因为孩子多,仔细的把合同看了一遍。生怕落下一个。一群倒霉孩子,我可是再也不想养了!


英吉利确认了,一个都没落下之后,快速的签了字,而西班牙看都没看,直接签了。签完西班牙就拽着英吉利跑了。但是跑又能跑到哪去呢?外边已经被记者围住了。这个时候就需要看英影帝飘演技了。


英吉利做出一副很悲伤的表情,站在门口应付各大记者:“我最开始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也很开心,震惊,但是都说儿大不中留。所以我也就放手让他们去了。有缘,下辈子再见吧!”虽然嘴上这么说着,但英吉利在心里默默补充,下辈子见到他们,直接把他们扔海里喂鱼。


应付完各路记者,美利坚原本的计划是他们出现,告诉他这都是假的。但是无奈美利坚他们太慢了。几乎是在记者让开的那一瞬间,西班牙就拽着英吉利跑到海上去约会了。


然后美利坚心情复杂的打开了定位追踪器,那是笔上的,但英吉利没把笔放下。最后,他们在大西洋的某一个角落,发现了正在约会的英吉利和西班牙,他们手里拿着一个高脚杯,还有一瓶全球限量的拉菲。然后他们就站在甲板上,静静的看着海。那气氛要多好,有多好。


可惜来了几个破坏气氛的,美丽坚越看越生气,越生气越想看看那个混蛋到底想对自己爹干什么?


后来美利坚实在忍不了,想直接飞到了那,但是法把他拦下了,并让他认清了现实:“那个,美利坚你还记得吗?你刚刚跟它签完合同,表示以后与他再无瓜葛。所以你现在过去算是怎么回事啊?”


最后,英吉利心不甘情不愿的看,美丽竟然把那个表示自己已经自由了的合同给撕毁了。


上帝,我为什么会养出这种小混蛋?

评论(17)

热度(875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