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75

躺平,日吹请拉黑我

金丝雀?你们不过是猎物


私设!


瓷爹是个白切黑


里边他们单纯就是一个公司的总裁。与国家没有关系。


清晨,英吉利和法兰西在院子里喝茶,美丽卡贱兮兮的凑了过来:“老东西,你干嘛呢?"英吉利翻了个白眼:“眼睛生病了就去治。”


俄拿这着酒瓶慢悠悠的走过来:“瓷出去了!”“所以,定位器安了吗?”英吉利终于赏了俄一个表情,俄大大咧咧的说:“不需要,苏跟着一起去了。”


法兰西抬头轻声嘀咕:“他要真想走,苏也不一定拦得住。"俄听到这话,直接把酒瓶摔了:“法兰西,你什么意思啊?”


法兰西还未来的及回答,苏的电话就打过来了:“把定位开了吧。刚才看到南了,只是一分钟瓷就不见了。"美利坚打开手机:“没事儿,瓷还在商场转悠呢。"


此时,身在地中海,跟罗马聊丝绸的瓷表示,你说的都对,我只是不想让你们担心,才自己偷跑出来的。


“赛里斯,我那帮傻子后代真的什么都没发现吗?”罗马坐在一旁,仍然不死心的问道。瓷微笑着让他认清了自己的后代:“大秦,你看我骗你干嘛呀?我现在能出现在你面前,不就是最好的写照吗?”


罗马已经彻底放弃拯救自己子孙了:“赛里斯,你确定他们会乖乖上当?”瓷一边喝茶一边说:“放心,这几年公司的强大,已经彻底让他们变得刚腹自用了。说到底,这公司还是你我二人的。咱们现在要做的,只是看着他们一步一步走向深渊而已。”


罗马看着瓷,不解的询问:“就你这样的,我那帮傻子后代怎么会觉得你是个傻白甜呢?”瓷在一旁笑着补刀:“大秦也说了,你的后代是傻子嘛。很好骗的。”罗马在一旁满是无奈:“赛里斯,我觉得你应该出一本书,书名就叫《如何在三个月让一群男人把整个公司都给我》,销量肯定好。”


瓷在一旁回怼道:“那我在结尾,是不是还得说一句,最后,这个公司被小情人和他前夫给吞了。这前夫还是前任总裁。”


瓷起身就走,去准备合同,打算把英吉利和法兰西的股份也弄到手。其实之前瓷已经试过了,但是他们两个年纪大,做事谨慎。所以这次瓷打算直接下迷药。


现在的公司已经有70%的股份在瓷手里了,按理说,瓷完全可以离开了,但瓷的野心很大,他要的是整个公司,而不是那70%的股份。


最终,瓷终于把整个公司都弄到手了。然后,他半点没犹豫,直接把公司卖了。拿着卖公司的钱跟自己前夫周游世界去了,其实,罗马的存款完全够他们周游世界。


但是呢?瓷美其名曰:“我也是为了他们好,那你看,那么大个公司,他们这帮年轻人怎么能掌管好呢?所以,我就直接把公司卖了,让他们自己创业,打拼。我也只是觉得,自己辛苦得到的,他们才会珍惜,所以我也是为了他们好。"


于是,六个公司前任总裁,苦兮兮的去打工了。


罗马:最后的赢家,什么都没干,却得到了一切。

评论(5)

热度(687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