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75

躺平,日吹请拉黑我

众古国在天堂的日常


在天堂的是资本主义的中国。


观看的是社会主义的中国。


到天堂,资本主义的瓷也不管什么,领土会不会连在一起了,到处搞殖民地。


总的来说就是看众古国的互怼加欺负小国的日常。


一切都是私设!


这个系列可能会出很多,毕竟我是非常喜欢古国的。


当然,本人杂食党,有什么喜欢的cp可以跟我说。除了国耻,我都会写,毕竟也是真的,没有什么想写的了。


对了,在天堂,古国也研究出了一个跟联差不多的东西。




“各位爹,我跟天堂上的魂聊了一下,咱们看一下他们日常都在干什么?所以大毛你把那瓶伏特加放下,还有美丽卡,把枪收回去,很危险的。英格兰和法兰西别吵啦!祖宗们!"


最后联直接播放了视频,《汉的声音先传了出来:“各位才子,将军,想好下一次在哪搞殖民地了吗?”


罗马看后,微微扶额:‘’赛里斯,虽说我也耗战,但咱们前天才完成了一场长达一个月的战争,记得吗?当时你甚至把人家的头摁在了酒里,用武力手段被人家签下了不平等条约。”


汉见事情败露,直接用自己的年龄把他给压了下来:“大秦,大人的事小孩别插嘴。乖一点。‘’


此时,因为被古罗马灭国而怀恨在心的古埃及在一旁默默补刀:“说起来,罗马比汉小一辈啊!汉,换个男票吧!这在天堂这么多国,拟真说喜欢谁?有几个能拒绝呢?况且,他比你年纪小,子孙还最多。私生活问题堪忧啊!所以,换一个吧。‘’


古印度一脸不怕事大的说:“你也别这么说,毕竟罗马的子孙还是很好的。就比如,把他们的祖宗绿了。这也算是个好消息,是不是?毕竟肥水不流外人田嘛。”


古希腊在一旁偷笑,并给120打了电话,万一罗马一会儿气上不来,真没了怎么办,古希腊正在拨号的手停了下来:罗马要是没了,那就说明他的土地空出来了。汉和他还没结婚,那就说明到时候他们可以把土地瓜分吃掉。很完美,就这样吧!


古巴比伦在那里半睡半醒的说道:“各位,一会儿还要开会呢,有什么事在会上再说吧!我现在很困,需要睡觉!”》


瓷坐在那里默默安慰自己:没事,真没事,这代表他祖宗在天堂混的不错,至少不会可怜兮兮遭人攻打。(爹爹你确定不是他打别人吗?)


俄看完之后沉默了。要是罗马比汉小一辈的话,自己岂不是离瓷又远了一步?俄刚开始知道自己是雌瓷的重重孙子事,心都凉透了,结果现在告诉他,可能是重重重孙子时,俄突然发现,重重孙子好像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。


整个五常只用美丽坚这个200多岁的小屁孩捕捉到了三个字,曾经让她受尽屈辱,还导致自己喜欢上了自己的养父的字——殖民地。


于是美利坚一脸复杂的问瓷:“你不是搞社会主义吗?你不是一个可怜弱小又无助的发展中国家吗?你不是向往和平,从来不搞什么殖民地吗?还有你不是活着呢吗,为什么他会在天堂?这都是什么跟什么?"


可怜的美丽坚已经陷入了疑问中,瓷怜悯的看了一眼这个孩子,随后扭头问英格兰:“那个,这孩子你当初都教了点啥呀?我记得之前我给你当老师那段时光没有这么教你啊!美利坚是怎么回事?”


英格兰心虚的扭过了头:“你也别太惊讶,你之前不是说过要叫一个人这件事情的精髓吗?所以我就把我之前的学到的一些本质的东西都交给他了。"


瓷被英格兰气的说不出话:“所以现在你才会养出这么一个流氓,我是让你叫别人精髓,但不是这种连绅士的皮都懒得混蛋!!!我当时怎么教你的?"


此时,说起墙角可怜兮兮的联说了话:“那个,瓷你也别太急,下一次就是看你之前是怎么叫英格兰和法兰西的了。也正好让他们重温一下过去学到的东西。”


此时的瓷感觉自己像是从珠穆朗玛峰上直接跳下来一样,心情起起落落落落落。


他可是还记得当时汉是怎么教他们两个的?那简直可以说的上是恐怖。要是真让别的国家知道,是他把英格兰和法兰西教成那副样子的。怕是再也没有人会信他是发展中国家了。


虽然现在也没人信,但最起码有那层皮,他能在私底下干出很多像流氓那又不是流氓的事情,还可以堂而皇之的说自己只是为了发展。


瓷突然觉得自己表演这么久,努力把自己装作一副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样子的大戏要泡汤了,算了,到时候他们要是真知道了,自己就死不承认,大不了把他们杀了灭口。


嗯!就怎么办!这是一个很完美的计划,恰好到时候自己还可以统一全地球!




评论(31)

热度(1528)
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