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75

躺平,日吹请拉黑我

男妈妈吉终于让自己兄弟嫁出去了的故事


私设!


在我眼里吉就是一个男妈妈的形象,没别的意思。单纯觉得像而已。


里边双鸭山是黑龙江的山脉,我也是今天偶然,观看中国地图才发现的。


五仙有:黄鼠狼、狐狸、蛇、刺猬、老鼠。

并称为狐黄柳白灰,狐仙是狐狸,黄仙是黄鼠狼,柳仙是蛇,白仙是刺猬,灰仙是老鼠。


吉和少数民族关系不错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吉林怀里抱着一只小狐狸,默默的看着除去东三省之外的31个省。暗暗揣摩和自己兄弟找个什么样的老公?新疆那边太远了,虽然说嫁过去之后不会总回来,但是这里还有工作需要他们完成,不行。而且还要找一个有感觉的。总不能霸王硬上弓。


想到这儿,吉在自己床下找到了一个木盒子。这里全是辽的黑历史,其实说白了就是辽,还是奉天的时候干的一些事儿,比如穿女装,惹麻烦,打架,还有日记。吉把它们拿出来,又反复观看辽在建国之后干的一些事情,嗯,鲁不错,之前聊给他送过军舰,他对辽也不错,而且他们两个挨着,不至于搞异地恋什么的。很好!可以找鲁聊一聊。


辽这边预备人选敲定了之后,吉就开始看黑,黑背他和内蒙古挡着,处于最北边,除了吉他自己就只有内蒙古和他挨着,而且两个人都爱喝酒,共同点不少。可以!就这么办了!


吉也不拖拉,在第二天就把他们叫出来,直接问:“你们绝的黑和辽怎么样啊?”把鲁和蒙都直接问慒了,后来才知道,吉想给她他俩找定婚事,事情谈的不错,也都一锤定音了。吉,为了以防万一,把黑和辽出来喝酒,吉在那里慢悠悠的喝,就看黑和辽在那里互拼酒量,吉,看时机差不多了,坐在那里旁敲侧击。最终得出了一个结论,嗯!他们是互相暗恋的。


吉把他们两个送回去之后,很快,跟鲁和蒙确定好了什么时候结婚。干完这一切的吉觉得自己就像是一个老母亲,不断的期盼自己的孩子结婚。吉叹了一口气,希望这桩婚事能成。毕竟都是互相暗恋的。


最后吉成功将黑和辽嫁了出去,而他自己则和,黑和辽那边的山住在了一起,每天抱着小动物,看他们在那里互怼。嗯~是我想要的生活。


后来,黑和辽决定回去看一看吉,毕竟之前住了三个人房子现在只剩他自己和一座座山了,他一定会很寂寞,很想我们吧。想是肯定的,等定期看一眼就可以了,后来,黑和辽约好一起回去看一看,刚到门口,黑就掏出了手机查看屋里的监控:只见监控里的画面异常温馨,吉坐在沙发上,抱着一只小虎崽,看着长白山和双鸭山在那里讨论棋术。而五仙在一旁讨论着法术的问题。也在讨论着自己家族的人是有多么浩大。一切可谓是其乐融融,后来他们看了一下前几天的监控,好嘛,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。即使上午跟各种山下棋,喝茶。下午喂鸟,照顾动物。以前可谓是极其充实。黑和辽看完之后陷入了沉思,最后还是接着在那里蹭一顿饭,随便喝一顿酒再走。


而结果就是,黑和辽请了一个月的假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6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