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75

躺平,日吹请拉黑我

四大古国论辈分(二)


私设!私设!私设!


瓷是他们中最小的。


误喷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在上次四大古国吵完,以经一个礼拜了。四大古国在自己后辈家里也算是 知道现在的生活方式了 。瓷在自己家 ,罗马在俄家。古印度在把印度给打了一顿之后 ,也算是在那住下了 。新修了一个宫殿。(笑死 ,之前的根本不能住好吧 。古印度再怎么说也算是古国。也是娇生惯养的 。可能在他自己后辈那受苦。)而古埃及理所应当的住进了金字塔 。再见面时 已经是一人拿着一个手机了 。瓷见到他们 ,很无奈的说道 :“你们不要网瘾那么重 好不好 ?”而罗马他们三个非常有默契的一起回怼道 :“大人的事,小孩别管。”瓷听到之后 ,差点把桌子给摔了:“你过来 ,我让你知道知道什么叫做冷兵器的恐怖 。”罗马快速的 拿出了核弹:“赛里斯 ,现在和平年代了 ,杀人犯法 ,孕妇不判死刑 。所以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 ?这意味着你把我们杀了之后,还要寻求我帮助 。”瓷 听到之后一脸核善:“法律算个屁 ,老子一句话就让他改革。所以 ,你试试?我今天才知道一件事情 ,我知道什么叫做孝顺了 。我要继续祖先的梦想 。我要统治世界 。”古埃及听到之后 ,生无可恋 的说 :“罗马你闭嘴 吧,你只想在咱们回去之后就看见你们一家团聚吗 ?我的神 ,你为什么要让我碰见这种猪队友 。”古印度理都没理他们 ,他正在拿手机点外卖 ,边付款还边嘟囔到 :“我那个不孝儿子 每天究竟都在吃什么度日 ,这在当年连猪食都算不上吧。他竟然吃牛粪 。苍天 ,饶了我吧 …”说到一半 古印度  突然醒悟,我们是干嘛来啦 ?为什么吵起来了 ?为什么在这里坐着还不说正事儿 ?古印度充满了疑问 。却一句话 也不说 。笑死 ,要是说了哪还有这么多瓜吃 。而古罗马和古埃及就要打起来了 ,古埃及当场就说了一句 :“ 你有什么可豪横的 ?你被你孙子,重孙子 ,虫虫孙子给绿了。你比古巴比伦还厉害 ,他是绝种 ,你家这个欺师灭祖 。 ” 古罗马听到这儿 ,转身就去质问 瓷:“他说的是什么意思 ?你把我给绿了!!!”瓷被他们搞得心烦 :“有时间问我 ,去问问你那帮孙子都干了什么好事儿 !等等,说到这儿 我颐和园 的钱你还没给我 ,还钱!”说着 ,就加入了战斗 ,古印度回来的时候惊呆了,自己出去取了个外卖 ,这怎么还打起来了呢 ?不过 古印度也没拦着 ,拦着干嘛 ,吃瓜不香么。想到这 ,古印度 快速的拿出手机对着罗马他们 开始录起来 ,说不定以后还能以此来要挟他们 。多爽啊 !

      于是古印度吃了一天的瓜,最后还是他们打的实在太激烈 ,古印度困了 ,打电话给他们的家人 ,把他们给拉回去了 。古埃及除外 ,他是个绝后的 。不过那两个都走了 ,他自己也打不起来了 。想到这儿 ,古印度美滋滋的吃完外卖 ,然后给他们打完电话就走了 ,后来罗马他们心不甘情不愿的回家 ,并说下周要再聚一次 。


就这些 ,没啦 。

我有一个小号 ,也叫3111775,感兴趣的可以去看一下 ,我以后可能会用那个更。

这个以后可能还会写, 也可能就烂在这 。

评论(30)

热度(1208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