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75

躺平,日吹请拉黑我

当瓷的后宫相遇


私设!


当时呢 ,因为匈奴被赶到了西方,所以罗马覆灭了 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瓷与罗马


       瓷高高在上的坐在龙椅上,而罗马坐在旁边 ,手中拿着用翡翠做成的酒杯  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低头思索了片刻 ,还是问出了口 :“赛里斯,我以后要是死了 ,你会不会找别人啊 ?你这一生真的只爱我一个吗 ?”


        而瓷听到后,将手抚上了罗马的腰,开口安抚道 :“乖,你要相信我对你的真心 ,咱们都在一起多久了, 而且咱们已经成婚了, 我怎么可能会背着你找别人呢?你就别多疑啦 。你要是死了 ,我便一生不娶 。”


       罗马听到后,满意的点了点头 :“嗯,相信你一次 。”后来 ,罗马死了,瓷又跟他的子孙混在了一起。美其名曰 :我这是为了纪念他 ,他们都只是一群替身而已 。




       “瓷,你跟我在一起真的不是因为我的父亲吗 ?”俄低着头 ,显着很委屈的问道  。


        瓷 将俄拥入怀中 :“怎么会呢 。俄,你要知道,你是你,老师是老师 。你们是两个人 。更何况 ,那也就是过去了啊 。咱们要往前看 。”


       俄听到后,第二天就拿了几瓶伏特加 ,到苏的坟头得瑟 :“老头子 ,瓷都说你已经是过去 了,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 ?这意味着你心心念念的宝贝学生已经归我啦 。”


(苏:这儿子可真孝顺 !这么孝顺的儿子肯定得 早点拉他下来给自己做伴 。)
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陛下 ,我们那边都说,君王应当有后宫佳丽3000 ,不知您是否多我一个呀 。”


       而瓷手中拿着烟管 ,吞云吐雾 :“海盗先生 ,那不过是当年的事情了 ,而且我是意识体,又不是皇上 。怎么可能会让那些佳丽3000啊 。这后宫 ,有你一人足矣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英听后,表面虽然没有显露出什么 ,但在内心暗暗发誓:等到自己拿下东方这片土地的时候 ,绝不会再让瓷出现在众人面前 。


        珍宝 就应该放在收藏室里 ,只让自己欣赏就够了。最后 ,珠宝没有放进收藏室 ,东方那片土地也没有叫日不落 。西方的太阳 ,终究是落下来了 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honey,咱们联姻吧 。”而瓷听后 ,没有说行 ,也没有说不行 。


        只是说这是封建社会的东西了 。美听到后,很不满 :“honey,我对你还不够好吗 ?”


        瓷听到后 ,只是默默的将自己的 男朋友 抱住,“美,你要知道 ,我对你是真心的 。这是无需多言的呀 。你怎么就是不明白呢 ?放心 ,我一生只属于你 。”


       (瓷:废话 ,跟你结婚之后 我老子怎么出去钓鱼 。)



       “法,你的画,画的真是越来越好。 ”瓷看着发 心里自己画的画像 ,赞叹道 。


      而法也很开心的回应瓷:“谢谢 ,哪天有时间 ,我去你那儿看一下你们那里的水墨画是怎么画的吧 。欢迎我吗 ?”瓷在法身后回应到 :“当然 ,随时欢迎 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瓷哥,谢谢你给我送的礼物 。”巴看着自己面前的军舰 。开心的说道 。


        瓷在巴身旁,用手在他头上揉了揉 :“喜欢就好 ,咱们可是盟友关系 ,当然 要互帮互助了 。”


       巴听到后,转身向瓷笑着说 :“瓷哥,谢谢你这么多年的帮助 ,要不是你 ,我现在可能还被人欺负呢 ?”而瓷宠溺的笑了笑 :“没事 ,这是应该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瓷在塞过生日的那天 ,把他带到了白宫:“塞,这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 。咱们让他变成一个樱桃园 可好 ?”


       而塞有点喝高了 ,瓷说完他就要去拿铲子和树苗 。最后被华盛顿 发现 ,给京打电话,把瓷他们带了回去 。


        最后,罗马他们不经敢叹:“瓷,渣男也,万万不可多与他相处。”


       而 瓷听后 ,无辜的说道 :“我只是想给大家一个家而已 ,为什么都要骂我呢 ?而且 ,这不是你们的问题吗 ?谁让你们一个个单身 还在我面前瞎晃悠 。”


可能还会有下篇,有一些国家没写 。


评论(32)

热度(2007)

  1.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